又调仓了,每天抓一只涨停,能做到吗,
盛剑已经卖了,下午有机会再买回来,
昨天进的元力早上12个点没出,想想只是打到8个点左右也够了,结果一路向下,下午不上去也不准备拿了。
中京宏昌,本来是二选一,结果两个表现相当就都进了,显然中京这个老相好还是对脾气一些。
达利凯普,我只想说一句,你今天不涨,难道要延迟到明天吗!蛋那个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