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实盘记录
展开
微不足道的一个记录帖,只用账户里剩下的1万,不用杠杆做大
自我介绍?一个19岁大学生,26年3月入巿经过几个月的追涨杀跌腰斩后开启的实盘
其文参考只核大学生
自我介绍?一个19岁大学生,26年3月入巿经过几个月的追涨杀跌腰斩后开启的实盘
其文参考只核大学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6月首周华能蒙电半路介入(5.28日)随后股价一路下跌到零轴收尾,次日反包涨停处卖出无盈,第二次6月2操作由于两笔日期相差不大所以一起说,属于情绪操作,第二天立马割掉,虽然尾盘拉升,但是是一笔错误的交易
圣阳股份(6.29日)资金疑似抢筹动作介入,6.2日资金选择兑现走了,后一天又犯情绪操作次日割掉离场
4日大唐发电,当时以为电力为主线介入,后知后觉电力周期已结束次日割离
5日深圳华强,由于当时没有前后排大哥小弟概念,故操作,认知偏低,也是次日走人
与此同时操作了平煤,以当时为首的大有能源,以期货大涨引起一波短线炒作,也是错误吧,只是自己玩,并没有带动板块,引起板块效应,9日离场
9日半路TCL中环,次日因压力位抛压过大无法连板,资金选择集体兑现,跟走离场
10日操作莲花控股,预判会走一波小主升浪,次日,进价符合预期自己却莫名其妙去的卖了
12日操作中华,因属性好故作,持仓到16日高开秒板,属预期之外是个卖点却没卖,22日做了个小t,23日格局到水下负八离场
23日操作亨通做一段小趋势,次日资金封板后却被砸开无奈跟走
24日操作黄河,游资暴力砸盘却被强力承接故上车,次日因中华封板去排板故卖,随后黄河暴力拉至涨停板附近
总的来说?这个月浪费了很多无效时间,但也学到了很多比如右侧类手法和走势,但怎样把握节奏还需要揣摩,我认为个股逻辑还在不应设止盈止损,反之则走
科技牛市产业趋势之天下,连板高度频频压制,资金接力意愿度不高,但并不代表着短线投机覆灭,只是在以其他的方式演绎着,最近也有连板破板再走板躲避等等,相信不久的将来又是短线的天下,至于是什么时候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