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学,去年9月多进入的股市,来来回回,总体还是亏的,想好好的反省学,知行合一,周三进的浙江世宝,当天就知道是一笔错误的交易,听到了一个没什么用的消息,本人这个票现在就没有量,主要是看他够低,就算回撤也亏不了几个点,加上又偶尔刷到野人哥之前说这个,自己又yy了,今天果断竞价离场了,进了云南储业,和圣阳股份,云南这个是看承接挺强的,圣阳是没带脑子进的!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