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昨天(6月24号):[淘股吧]
利通电子扛到现在,真的是一种折磨。 昨天利通开盘低开3个点。 自己预判到今天将是水下(这种情况如果是主升浪的时候,大概率是如此),在水下最低点的时候割掉了。 ( 害怕亏钱了,有点恐慌心理。)
但其实有一点,开盘15分钟内,承接还是可以的。我没有去注意这一点,下杀的瞬间,直接割肉。在大资金点火回拉的情况也没有接回来。(其实割肉也可以,割一半,然后留一半,再观察有没有承接,没承接就清仓,其实损失也相差不大。如果有承接,等到站稳趋势再把另外一半买回来)。
虽然今天利通水下5个点收盘。但没有破10线,说明二波趋势没破坏。
(不过今天是今天的了,昨天绝对是做错的)


这个月太差劲了。没有一个是作对的。强制空仓吧。先看看戏。不要赌气。 也没必要着急。我要的是那个唯一的确定性,没有就不要硬去上,会亏钱的啊。审美要求要保持恒定,不能去为了买卖而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