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三买入合肥城建,死死攥着不出手,原本盈利十几个点,到昨天亏五个点卖出。当下跌来临时没有及时止盈而是幻想再等等就上涨了,等来的却是几天的连续下跌,痛苦,不仅亏钱了还浪费了时间。昨天切换到莲花和双鹭药业上,又被双鹭坑了一把,哎,心痛,究竟怎样才能避免每次一有盈利就回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