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今天卖出在自己预期的位置卖飞了——股神说的:只要保住盈利,任何卖点都是对的
森林昨日的预期是套利,今日高开上冲所以格局到均线卖出,应该没问题
今天入的两只票买完就后悔了,仓位重了。典型的踏空心理。
本周的预期就是:周三科技分歧,后面强者恒强,但是华安和风华的踏空 导致今日的赌徒心态。而且今日华安断板也预示着科技后排掉队,今天除了买进核心其它都是错的。
明日思路:彩虹就是后排跟风,明天京东强开它观望,平开它低开,低开它跳水。一个字自己真TM脑残。只能祈祷少亏点
深科技有承接,上攻动力不足,明天看赵姨,仓位重了尽量格局。但是科技已经从上周五的超预期到周三的高潮,自己理解是需要回调的
假如明日科技继续超预期,寻找今天的低位补涨或者格局深科技。回调就去分支上游材料金属稀土,已经回调两天了。
总结:贪婪没有错,踏空后的贪婪就是大面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