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吃屎,今天操作一塌糊涂,昨天进的雅克和远东,今天早盘出了,盈利五个点。但接下来的操作完全傻狗,在高点进了平安电工盛龙股份,金安国际,尾盘盈利只剩两个点,如果明天低开低走,可能不仅盈利没有还得倒亏。
为啥总是在盈利后急于操作呢?还是怕踏空。
往往这样都会亏,因为这不是最佳买点。
给自己定了条规矩。
以后盈利出货后,当天不能急于操作,除非有很确定性的买点,不然空仓。
空仓让自己从这种获利的兴奋中冷静下来,第二天机会还是有的,不能急于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