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进入股市,在中信建投开的户,转入了10w,开始有37个点盈利,感觉自己就是股神来了,天天打板,下夜单。到了2024年年底,遭遇滑铁卢,失败,回撤了7.5w。感觉很心慌,股神的想法瞬间转变,感觉自己才是A股韭菜。转回银行账户6w。感觉自己不会在玩股票了。
我这个人韧性高,一直恋恋不忘,2025看了一年,大涨的时候也没有出手,也害怕,恐惧。输不起。但是给朋友推荐过,都翻倍了的票,
2026年6月忍不住了,6月初出手了。明天严格执行自己定下的纪律。这一次,我一定要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