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忘记卖飞多少票了 感觉自己选票都挺好的 只是每次全仓进入的时候 给套了几个点就很焦虑 实际上等一会 有时候甚至等几个小时就拉升了 诶 这个月勉强红了 但感觉做得也是好差

卖飞的票掌阅 武汉 东安动力 艾华 孚日 综艺 有四五个票当天都是零轴卖的 然后拉到了涨停 哎每次不格局就直接火箭发射 格局一会就拼命下跌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