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了一下,我买的长城跟我想的一样,可是没有做到知行合一,早上开盘一直绿,可是-3%以内,我一害怕,情绪就不稳,怕吃大面就卖了,没有想到没多久直接大涨甚至涨停,很可惜又下来了,趋势还在明天还可以上车,我大概不会去了,另外红星跟宏和都很好,买点很理想,可是我长城卖点错了,不然转红星吃大肉,我只知道买点,其实卖的我还没有摸清楚,要么早上十点多高位抛出,下午接回来,减少持仓成本,开局水下一直卡着,水下洗盘,拿住了,下午拉升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