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号,星期3,盈利20元
展开
上证大盘指数4110.81,涨0.11百分之,
大盘成交量33069亿,缩量1590亿,红1434家,绿4034家,涨停106家,其中20厘米30厘米的9家,跌停58家,其中10厘米的10家。
大盘低开震荡,黑线大盘股全天在上,下午还拉伸,黄线小盘股全天在下,下午去下行的,别看指数是向上拉的,很多小盘股反而是跌的。今天的特点就是前面涨的厉害的大盘股今天继续修复,资金全被虹吸过去,小盘股难看的很,所以一千多家红,四千多家绿的!
周四会不会大盘股又调整被兑现,行情规律就是这么美妙,让你看不透。如果大盘股周四分歧调整,小盘连板股的断板低吸是否更有性价比去做。?
二十厘米方面表现一般,主要是大科技方向的涨停的多。十厘米方面,连板一直没高度。七天六板的长裕集团。艾华集团六天五板。这个票正常是在低吸模式内,为什么没去做的原因是因为他是二波行情,所以没有把他列入到自己的交易内。毕竟是二波行情了,涨幅太多了。四天四板的东方锆业和兴业科技,都是一字板上来的,不是我的目标。二个三天三板。七个二天二板。首板方面,大科技方面发酵的比较多一些,这样看来大科技行情还是没有结束的,毕竟发酵了这么多起来,后续晋级几个,在推动一下这个方向,也是很正常的。
成交量龙头股方面,京东方涨四个多点,兆易创新四百亿的成交量又拉涨停,现在大盘股和原来的小盘股一样的玩,资金是真的多!观念要改变了,不在是原来最早的状态了,当下缩小大盘去看成交量,点数虽然没有6000多点的高度,但成交量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未来特点会是怎么样,是不是越来越接近美股的特色风格?
长电科技涨停,中芯国际涨6.94。工业富联涨三个多。东山精密涨0.83。中国巨石涨停,多氟多涨五个多,深科技涨停,蓝思科技跌0.75,领益智造涨停。中信通讯跌一个多点。tcl科技没涨没跌。三花智控涨一个多,成交量缩减,成下降趋势,暂时取消关注了。宗申动力涨四个多,错过了一个模式内的低吸!
连板断板股方面,黑猫股份涨六个多,江钨装备涨4个多,错过了三个模式内的低吸票!
这几天都是拍大腿的情况!!低吸模式很爽,好好精心研究下去!
板块方面。芯片涨停39家,华为涨停25家。数据中心24家,5G涨停23家。
机器人涨停22家。
昨天强的老鼠药创新药方面涨停4家,没看头。被搞一下就说再见的东西,非主线。
锂电池涨停14家。
个股操作上,卖出蓝色光标,负一左右止损下车,做的很失败的一个票!卖出逻辑,周二已经格局了一天,周三依然没有表现,不能再墨迹了。
卖出三花智控,小亏一个来点左右,买进没吃到肉,第二天依然没吃到肉,这样的情况,低吸是可以下车的,别格局,容易亏损更多,同时还占用资金的利用率。
tcl科技继续持有。做t没吃到差一分钱成交。
周四关注,蓝思科技,调整三天了,趋势还在,成交量和人气有,给一个不错的低位就可以上车一单,tcl继续找点位做t。中兴通讯找位置低吸。观察海欣股份,连板断板的低吸,不过周三断板不是绿的,依然是红的,换手上来的连板票,老鼠药方向,周三有调整,资金被大科技虹吸了,周四能否大科技分歧,资金在回流其他方向呢?
稳住别急,耐心等待时机,用心做好每一笔交易,一定能有做出来的一天。



大盘成交量33069亿,缩量1590亿,红1434家,绿4034家,涨停106家,其中20厘米30厘米的9家,跌停58家,其中10厘米的10家。
大盘低开震荡,黑线大盘股全天在上,下午还拉伸,黄线小盘股全天在下,下午去下行的,别看指数是向上拉的,很多小盘股反而是跌的。今天的特点就是前面涨的厉害的大盘股今天继续修复,资金全被虹吸过去,小盘股难看的很,所以一千多家红,四千多家绿的!
周四会不会大盘股又调整被兑现,行情规律就是这么美妙,让你看不透。如果大盘股周四分歧调整,小盘连板股的断板低吸是否更有性价比去做。?
二十厘米方面表现一般,主要是大科技方向的涨停的多。十厘米方面,连板一直没高度。七天六板的长裕集团。艾华集团六天五板。这个票正常是在低吸模式内,为什么没去做的原因是因为他是二波行情,所以没有把他列入到自己的交易内。毕竟是二波行情了,涨幅太多了。四天四板的东方锆业和兴业科技,都是一字板上来的,不是我的目标。二个三天三板。七个二天二板。首板方面,大科技方面发酵的比较多一些,这样看来大科技行情还是没有结束的,毕竟发酵了这么多起来,后续晋级几个,在推动一下这个方向,也是很正常的。
成交量龙头股方面,京东方涨四个多点,兆易创新四百亿的成交量又拉涨停,现在大盘股和原来的小盘股一样的玩,资金是真的多!观念要改变了,不在是原来最早的状态了,当下缩小大盘去看成交量,点数虽然没有6000多点的高度,但成交量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未来特点会是怎么样,是不是越来越接近美股的特色风格?
长电科技涨停,中芯国际涨6.94。工业富联涨三个多。东山精密涨0.83。中国巨石涨停,多氟多涨五个多,深科技涨停,蓝思科技跌0.75,领益智造涨停。中信通讯跌一个多点。tcl科技没涨没跌。三花智控涨一个多,成交量缩减,成下降趋势,暂时取消关注了。宗申动力涨四个多,错过了一个模式内的低吸!
连板断板股方面,黑猫股份涨六个多,江钨装备涨4个多,错过了三个模式内的低吸票!
这几天都是拍大腿的情况!!低吸模式很爽,好好精心研究下去!
板块方面。芯片涨停39家,华为涨停25家。数据中心24家,5G涨停23家。
机器人涨停22家。
昨天强的老鼠药创新药方面涨停4家,没看头。被搞一下就说再见的东西,非主线。
锂电池涨停14家。
个股操作上,卖出蓝色光标,负一左右止损下车,做的很失败的一个票!卖出逻辑,周二已经格局了一天,周三依然没有表现,不能再墨迹了。
卖出三花智控,小亏一个来点左右,买进没吃到肉,第二天依然没吃到肉,这样的情况,低吸是可以下车的,别格局,容易亏损更多,同时还占用资金的利用率。
tcl科技继续持有。做t没吃到差一分钱成交。
周四关注,蓝思科技,调整三天了,趋势还在,成交量和人气有,给一个不错的低位就可以上车一单,tcl继续找点位做t。中兴通讯找位置低吸。观察海欣股份,连板断板的低吸,不过周三断板不是绿的,依然是红的,换手上来的连板票,老鼠药方向,周三有调整,资金被大科技虹吸了,周四能否大科技分歧,资金在回流其他方向呢?
稳住别急,耐心等待时机,用心做好每一笔交易,一定能有做出来的一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