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算是出来了,小挣一点至少没亏,光华加仓了希望明天能回本,昨天买豫能是为了避险,没想到暴击了,做t没做到,严格执行把底仓出了,今天本来还行的,哎收盘一言难尽。慢慢来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