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明:
本人笔记只是分享过去买卖的逻辑与思考(马后炮),不荐股不预测走势,更不构成投资建议。第二天就卖出,别跟票。
投资需谨慎,切勿被骗!
支持博主,记得点赞、收藏、评论,谢谢!

开盘继续分化,大盘放量,蓝线直拉,黄线跳水,又是只有1000家上涨。
真正能代表指数的应该是同花顺全A,跌的惨不忍睹了。更不要说微盘股指数了,只有更惨。
上午黄线跳的毫无抵抗,看来很多资金昨天踏空了半导体硬件的修复行情,今天忍不住打算加入了。
这也是一种风险,最后一批接盘侠进场了,之后增量资金又从哪里来呢?
如果你是获利盘,现在不把筹码交给他们,等之后的踩踏么?
换句话说,今天你不把他们挂在山顶,回头可能自己就在山顶了。

赚钱效应很明确,继续抱团做多半导体硬件,一早太极实业亚翔科技顶出一字指明方向。
难点是细分太多,轮动太快,很难抓到核心。
昨天买不到的通鼎互联,今天随便买;
昨天大涨的利通电子,今天也不行了;
昨天涨停的天娱数科,今天跌停了。
冲高的容易回落,低开的不知道能否高走,难。

今天证券保险大涨。上次证券大涨之后好像主线很惨。

收盘跌停17+11,又开始多起来了。
至于狗都不做的连板,12家仅仅晋级2家。底部又冒出来14家新的2板(其中13家是半导体硬件,明天估计没几个能晋级)。
高度还是受限,风格什么时候转换?

盘后粗看一眼涨停榜,老龙居多,高低切做阻力小的老龙?懂得都懂。

今日操作:
1、卖:中国巨石,开盘冲高就走。
毕竟只是套利,赚多少是多少,电子布细分也没有特别超预期的票打强度。

2、卖:长裕集团,竞价有利润,竞价出。
今天再涨停就要触及监管,不需要博弈,落袋为安。
因为找不到他挑战监管的资格。
风控永远第一位的,防跳水。

总结:楼上双双卖飞。不过目的是为了把不确定性换成确定性。
半导体硬件昨天高潮,今天做好跳水或者轮动的准备。

3、买:江海股份,开盘回踩拉升就买入。
艾华集团超预期高开秒板,火炬电子高开秒板,MLCC和电容是明牌的强。
昨晚江海股份公告产品涨价,没有一字板封死,就是送钱。

4、看:英维克
昨晚与英特尔发生利好,直接暴涨。
这票的逻辑硬核,只是盘子大了一些,走势拖沓了一点。
可惜我没吃到肉,还亏了几个点离场,节点错误的因素吧,有点遗憾。
后续做票需要多看看节点,逆市再有利好,也扛不住量化的无脑抛压。
今天圣阳没有超预期,我就不去英维克了,毕竟他走势太拖拉,里面潜伏的资金也太多了。
关键是,液冷作为主线的分支,且相对低位,那么重大的利好都没爆发行情,说明没得到资金的认可。
结果真的冲高回落了,该强不强就是弱。

5、看:存储芯片
昨晚美光盘后业绩炸裂,今天大A存储芯片就太明牌了,但只有太极实业独自的一字板,选不出有确定性的套利票,放弃。
至于超级大屁股兆易创新,机构和量化玩的了,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砸,每天300多亿成交量,市场接不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