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眯之操作,2%卖的长电追回来是对的,厦门钨业卖的其实我不后悔啊,我今天也盘中2.4%左右卖了通富,想说不对还是重新买回来了,还好吧后面涨到4%,但是感觉他是跟着长电走的。好把。不知道对不对啊,就按照自己的模式来好吧,错了就走。但是我很害怕呀(每次都是从赚钱到亏钱走就比如厦门钨业啊(因为他跌破我模式了,是不是应该设置一个什么条件啊,但是我不甘心啊,还是我选股能力不够强,每次都选到直接破模式的票,目前方法我觉得可以这么做,第一自己目前知道的日内的判断,第二板块的判断,第三……)。因为模式没破,一破就是亏的呀,我不明白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