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越来越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做了。还是老毛病,看好,拿不住。前几天快磨死我了,慢慢让市场打磨吧,第一目标一万,上次发帖已经实现。现在要把握第二小目标5万。只要有目标才有动力。才有希望。才能让我走出困境。今天奖励下自己,买了个猪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