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板块捡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是该离开了
展开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恭喜陶兄新高,这曲线真丝滑,厉害👍🏻st5改10准备回归主板了吗
现在市场风格都是大票行情,st暂时看不到什么机会,如果哪天开始出现了天天连板的小票行情,可能就会回到st打板套利了
分仓细,真劳模,陶老师,你主要是扫板吗?卖票这么多只卖的过来吗?参考最近的摘帽股的涨停板,市值也不大,但是走势挺好的,溢价也很不错~st变10后,可能会加大前排的溢价了,降低后排的溢价,资金估计会聚焦
[展开]分仓细,真劳模,陶老师,你主要是扫板吗?卖票这么多只卖的过来吗?参考最近的摘帽股的涨停板,市值也不大,但是走势挺好的,溢价也很不错~st变10后,可能会加大前排的溢价了,降低后排的溢价,资金估计会聚焦
[展开]基本上是扫班,因为我分的仓位多,分20只呢,所以个别大面对总体影响不大,我也经常吃天地面,比如周五大族激光顶板直接亏了11%,但是影响不大,其他票也有很多高开秒板的,一下子就中和了。st也是全是扫板,
[展开]卫多少,站内发不了[吐舌头][微笑]
卫多少,站内发不了[吐舌头][微笑]
文字替代或者手写在图片上,点编辑[图片]
这个[图片]
这个[图片]
@星星之火AAA 我加你吧[思考]手写的也会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