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选票逻辑=逻辑+业绩双轮驱动!
展开
今日指数:

今日指数走到五日线压力位,史上放量3120亿,总量3.62万亿,场内流动性依然充沛。
市场两极分化非常明显,科技大票逻辑+业绩双轮驱动,不断创新高,而情绪小票一跌再跌,如果你一直在对的方向,天天都是上涨,而如果踏错一步,就步步惊心了。
这个选票逻辑上周直播已经给大家普及,我们评论区上上周就开始按这个逻辑选票了。这个选票逻辑已经来到了高潮部分,也就是当很多人都开始吹的时候,也就到了快调整的时候。因为人们总是在最后一刻才开始相信。市场就是这么残酷!
照例对一下早盘:

首先感谢一直点赞,打赏早盘的朋友,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
特别感谢金兄,浮生兄的封板!
今日注意事项:
1,美光财报超预期,这个消息早上出来了,而我们的存储已经大涨几天了,看兆易创新的走势就知道,大家都是在博弈这个预期。如果低于预期今天就砸盘的情况了。而财报显然是超预期,那么存储还能延续多走一下。这里对于美光财报我们存储其实是提前走的。这里后面两天是要注意短期风险。长期看存储是肯定没问题的,但是兆易都加速走了这么久了,回调也是能够接受的。做趋势的可以不在这点震荡,而做短线的需要留意。因为短线成本比较高。兆易打头阵,其他20cm轮番上阵,这就是存储的剧本。属于业绩+逻辑双轮驱动的方向。早上还有人硬要说不及预期。。。对于看不懂的人我也无言以对,市场会自然会教育
2,还是要大家聚焦科技,可以做内部轮动,昨日未大涨的方向今天都迎来大涨,逻辑票更是轮动修复,PCB,MLCC,CPO大票都开始走强,光纤继续走趋势,而同时资金拉升金融保险,这样的盘面如果你不在核心区是非常难受的。只能干看着。
3,仓位建议还是6,7层,当然了,必须是核心区。

今日方向一,存储芯片,走成全市场最强
核心,兆易创新今天继续涨停,我说了它强存储就强。
核心,太极实业,正常就是加速,今天走了这个剧本,美光业绩加持加上SK海力士赴美融资,直接开了一字。
核心,长电科技,我说了不会有太好拿货点直接高开封板。
三大核心完全符合预判,这三个核心我们评论区有2个,自然是躺着就好。太极躺了两天。
既然三大核心没问题,那么弹性就可以观察,今天明显是北京君正带队20cm拉板!其他票也有大阳线表现,这里出了核心,其他票市场是随机轮动的。明天可能是江波龙或者是香农芯创,普冉股份,佰维存储。
但是我们评论区有两大核心,其他的拿不拿也就无所谓了。
功率半导体,今天没有资金做轮动,那么后续再观察,这里明确了资金动你在动。资金今天显然没动。
半导体设备有一些票走的很强,没有全面发酵
半导体材料今日轮休。

光纤逻辑是无法证伪的,所以四大天王轮着来,今天轮到了中天科技,明天可能就是烽火,亨通
永鼎续强,其他休息,明天可能轮动远东。
光纤就是这么玩,要不然你不动,要不然你踏准节奏。
比如今日尾盘拿长飞,亨通,远东的先手。

方向四,算力网,这里明确是观察为主,我们先手中工国际,开盘不行,那么这个方向就可以不看
方向五算力租赁,今天明显轮休,但是今天的下跌何尝不是买点!注意明日五日线机会!

总结,科技为主,而我们手中核心我是说可以多拿,其他杂毛兑现套利。明确了昨天票开多了,仓位打的比较慢,我今日强行减票。也是导致了一些失误,错失一个板。。。

今日预案
长电科技,开的比较高,没有做t直接持有
太极实业,一字,直接持有
扬杰科技,今天功率半导体太慢,1个点走了,其实不走也是可以的,也是因为要控票数,所以强行走人
金富科技,5个点止盈,晚一点可以板砸,这个还是有些可惜,处理上仓促了,其实上午液冷整体走的比较不错。
宏柏新材,一字了,躺
中工国际,-1走人,太弱,没等拉升。
行云科技,昨日低西,开盘几个大佬都不行,直接止盈
孚日股份,跟随预案,扛住了低开,但是过不了0轴,我就-2止损了。不犹豫,去弱留强。这票明天还是有预期,如果科技分歧,VC有机会上,逻辑没问题,就是时机问题。
黄河旋风,-1走人,虽然带走很多,结果尾盘还拉板了。。。。这个票持有一周,今天这个10cm还没吃到。。可惜,没按预案来,我也复盘一晚上,确实不该走,日内这点波动对我垫子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这点格局都没有,确实该反省。
特发信息,开盘不强,后续-2走人
今日新开:
维信诺,开盘随手单,这个票确实不应该去开,没必要,股性太差了。明天有溢价就不错了。
翔鹭钨业,7个点拿,明天博弈一个冲高,如果高开过顶,就有大阳线希望。
总结,今日操作,卖点其实都不是太好。不过有三个晋级给我打底也行了。票还是不能太多,金富5个点没吃到,黄河10个点没吃到,都是比较可惜的。
今日彩蛋:


今日彩蛋15中9,已经是顶级输出了!
我做了我能做的的一切,但是大家却连赞都懒得点,积分更是少得可怜!
也麻烦大家积极点赞,打赏,评论!我相信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我都是免费分享,你要在别的大V那里拿到这种战绩,你要付出的你懂的!所以互相珍惜吧!
今日太晚,就不写太多了,有啥评论区聊吧!
点赞打赏是美德,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兄弟参与到点赞,打赏,评论加油的行列里面来!
我做内容也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有更新的动力!
码字不易,兄弟们点赞,打赏,评论,加油,催播,感谢。我这里没有理论,只有实操。
股海结伴,扬帆远航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
聚焦主线,关注核心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弱水三千,争取一瓢
计划交易,知行合一
时刻谨记,稳定盈利

今日指数走到五日线压力位,史上放量3120亿,总量3.62万亿,场内流动性依然充沛。
市场两极分化非常明显,科技大票逻辑+业绩双轮驱动,不断创新高,而情绪小票一跌再跌,如果你一直在对的方向,天天都是上涨,而如果踏错一步,就步步惊心了。
这个选票逻辑上周直播已经给大家普及,我们评论区上上周就开始按这个逻辑选票了。这个选票逻辑已经来到了高潮部分,也就是当很多人都开始吹的时候,也就到了快调整的时候。因为人们总是在最后一刻才开始相信。市场就是这么残酷!
照例对一下早盘:

首先感谢一直点赞,打赏早盘的朋友,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
特别感谢金兄,浮生兄的封板!
今日注意事项:
1,美光财报超预期,这个消息早上出来了,而我们的存储已经大涨几天了,看兆易创新的走势就知道,大家都是在博弈这个预期。如果低于预期今天就砸盘的情况了。而财报显然是超预期,那么存储还能延续多走一下。这里对于美光财报我们存储其实是提前走的。这里后面两天是要注意短期风险。长期看存储是肯定没问题的,但是兆易都加速走了这么久了,回调也是能够接受的。做趋势的可以不在这点震荡,而做短线的需要留意。因为短线成本比较高。兆易打头阵,其他20cm轮番上阵,这就是存储的剧本。属于业绩+逻辑双轮驱动的方向。早上还有人硬要说不及预期。。。对于看不懂的人我也无言以对,市场会自然会教育
2,还是要大家聚焦科技,可以做内部轮动,昨日未大涨的方向今天都迎来大涨,逻辑票更是轮动修复,PCB,MLCC,CPO大票都开始走强,光纤继续走趋势,而同时资金拉升金融保险,这样的盘面如果你不在核心区是非常难受的。只能干看着。
3,仓位建议还是6,7层,当然了,必须是核心区。

今日方向一,存储芯片,走成全市场最强
核心,兆易创新今天继续涨停,我说了它强存储就强。
核心,太极实业,正常就是加速,今天走了这个剧本,美光业绩加持加上SK海力士赴美融资,直接开了一字。
核心,长电科技,我说了不会有太好拿货点直接高开封板。
三大核心完全符合预判,这三个核心我们评论区有2个,自然是躺着就好。太极躺了两天。
既然三大核心没问题,那么弹性就可以观察,今天明显是北京君正带队20cm拉板!其他票也有大阳线表现,这里出了核心,其他票市场是随机轮动的。明天可能是江波龙或者是香农芯创,普冉股份,佰维存储。
但是我们评论区有两大核心,其他的拿不拿也就无所谓了。
功率半导体,今天没有资金做轮动,那么后续再观察,这里明确了资金动你在动。资金今天显然没动。
半导体设备有一些票走的很强,没有全面发酵
半导体材料今日轮休。

光纤逻辑是无法证伪的,所以四大天王轮着来,今天轮到了中天科技,明天可能就是烽火,亨通
永鼎续强,其他休息,明天可能轮动远东。
光纤就是这么玩,要不然你不动,要不然你踏准节奏。
比如今日尾盘拿长飞,亨通,远东的先手。

方向四,算力网,这里明确是观察为主,我们先手中工国际,开盘不行,那么这个方向就可以不看
方向五算力租赁,今天明显轮休,但是今天的下跌何尝不是买点!注意明日五日线机会!

总结,科技为主,而我们手中核心我是说可以多拿,其他杂毛兑现套利。明确了昨天票开多了,仓位打的比较慢,我今日强行减票。也是导致了一些失误,错失一个板。。。

今日预案
长电科技,开的比较高,没有做t直接持有
太极实业,一字,直接持有
扬杰科技,今天功率半导体太慢,1个点走了,其实不走也是可以的,也是因为要控票数,所以强行走人
金富科技,5个点止盈,晚一点可以板砸,这个还是有些可惜,处理上仓促了,其实上午液冷整体走的比较不错。
宏柏新材,一字了,躺
中工国际,-1走人,太弱,没等拉升。
行云科技,昨日低西,开盘几个大佬都不行,直接止盈
孚日股份,跟随预案,扛住了低开,但是过不了0轴,我就-2止损了。不犹豫,去弱留强。这票明天还是有预期,如果科技分歧,VC有机会上,逻辑没问题,就是时机问题。
黄河旋风,-1走人,虽然带走很多,结果尾盘还拉板了。。。。这个票持有一周,今天这个10cm还没吃到。。可惜,没按预案来,我也复盘一晚上,确实不该走,日内这点波动对我垫子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这点格局都没有,确实该反省。
特发信息,开盘不强,后续-2走人
今日新开:
维信诺,开盘随手单,这个票确实不应该去开,没必要,股性太差了。明天有溢价就不错了。
翔鹭钨业,7个点拿,明天博弈一个冲高,如果高开过顶,就有大阳线希望。
总结,今日操作,卖点其实都不是太好。不过有三个晋级给我打底也行了。票还是不能太多,金富5个点没吃到,黄河10个点没吃到,都是比较可惜的。
今日彩蛋:


今日彩蛋15中9,已经是顶级输出了!
我做了我能做的的一切,但是大家却连赞都懒得点,积分更是少得可怜!
也麻烦大家积极点赞,打赏,评论!我相信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我都是免费分享,你要在别的大V那里拿到这种战绩,你要付出的你懂的!所以互相珍惜吧!
今日太晚,就不写太多了,有啥评论区聊吧!
点赞打赏是美德,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兄弟参与到点赞,打赏,评论加油的行列里面来!
我做内容也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有更新的动力!
码字不易,兄弟们点赞,打赏,评论,加油,催播,感谢。我这里没有理论,只有实操。
股海结伴,扬帆远航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
聚焦主线,关注核心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弱水三千,争取一瓢
计划交易,知行合一
时刻谨记,稳定盈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一键三连[吐舌头]
前排第一 上周跟了渣哥进了太极 现在吃了 30 个点了😁 还有个沃格这四天一直上引线好害怕
渣兄,至纯科技明天有预期吗?打板了
渣兄,至纯科技明天有预期吗?打板了
大哥,你真没格局,黄河小弟,恒盛我拿了一个月了,昨天冲高做了个替 😂
龙一大赚
。。。。恒盛你拿了一个月赚钱了不。。
。。。。恒盛你拿了一个月赚钱了不。。
你吃了三十cm还是个普通粉啊,兄弟,不应该啊,祝你明日继续大赚
美光和康宁涨得不错,明天存储加玻璃?
渣哥 普通粉咋变成老粉啊 我刚进股吧两周 刚来就关注到你 不太懂咋变成老粉
支持渣哥,金富没走,尾盘拿了东山,明天看好破前高[思考]
东山是不错
明日周五,希望大家都能完美结束这一周!
积极点赞,打赏,评论!解锁明日早盘!
数据越炸裂,早盘越准确!感谢支持!
大家晚安,睡个好觉!明日周五,希望大家都能完美结束这一周!积极点赞,打赏,评论!解锁明日早盘!数据越炸裂,早盘越准确!感谢支持!
渣哥,请问太极公告怎么看?明天不板就撤是吗?谢谢
为什么没有光迅呢
为什么没有光迅呢?
光迅是好票,逻辑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