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盘
目前整体板块比较强势的还是通信和半导体,在两长上市之前应该都没有问题。
兴业科技今天是第四个缩量板了,今天按理来说应该要开板放量,结果没有,看来是要明天晋级6板的时候开板放量渡劫了,我个人看好能够打破高度。
华正新材今天成功过前高,目前算是通信板块里走的强势的了,同身位的金安国纪已经进异动了,目前还在趋势线上,是五日线强趋势票,拿好就行。
太极实业长电科技这两个今天都是缩量晋级,这个阶段没有大利好,缩量是很吃亏的,因为还板块内的轮动行情,明天要小心放量回调。

天天说的有业绩预期的,光,存储,锂!都是大涨,兆易继续牛逼,佰维继续大涨差点20,vc天天有低吸机会!没啥说的!做自己擅长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