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窗口是否开——否
最高板或龙头断板了吗?最高板5板,兴业科技没断板。
大盘是关键日吗?不是
板块有大利好启动的没?没

2  有新的题材或者行业启动成为新热点吗?
没有
半导体,元器件各7个涨停,并列行业第一名。还是大科技,趋势型,不合适接力。

或者是主流热点板块内轮动,无

3  其中有龙头像的牛股吗?


4 有则出手追涨,打板或低吸,无则空仓。

5 主动分歧,爆量,滞涨,无力回封,破均线,卖。

大盘走平进入震荡行情。

热点
题材涨停板数前三名,芯片,机器人 ,储能还是大科技类,趋势个股不是连板的菜。
行业第一名半导体,元器件都是大科技类。

连板股
5板兴业科技 不是接力目标,是利好下加速。

其他的连板股不在接力目标内。

今日操作,卖海南海药
虽然事后看不完美,冲高不板再出就最好,但9:24分50几秒还在9个点上,又没一字封板,又有这么高的价位可以出,我很满足。再说医药板块昨日已经弱了,已经不是新的主流热点,已经买错了,只是海药强而已,能全身而退确实我已经幸运了。
再说昨日是逼空巨大封单,也有可能今日是高开低走一步到位,一旦杀的急我等10秒可能就是下跌2,3%或以上。
股市意外无处不在!!!!!!
不贪才能走的远。

明日计划,空仓,耐心等待属于自己交易系统里的信号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