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5 信息汇总
展开
个人渠道,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消息有提前的概率,也有滞后性。
本来想发评论区,可能部分人看不到,这篇文章就不用打赏了,谢谢各位,点赞即可
























这一篇点点赞就行,大家赚钱来之不易,不用这些不重要的文章也打赏,谢谢支持,谢谢点赞,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本来想发评论区,可能部分人看不到,这篇文章就不用打赏了,谢谢各位,点赞即可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明天估计得稳一手了
道琼斯指数上涨,纳斯达克下跌,意味着什么
康龙化成怎么样,图形挺漂亮,6连阳了
康龙化成怎么样,图形挺漂亮,6连阳了
道琼斯指数上涨,纳斯达克下跌,意味着什么
里面信息量真大
看能不能v回去
哎,实在是累了,所以就没有逐条去解读,核心还是小表格里面的聚焦一些,这里面的我看来看去好像就是在讲大族数控,再就是存储芯片相关的什么什么。
今天大族激光的图形也很好
写的真好。
哎,实在是累了,所以就没有逐条去解读,核心还是小表格里面的聚焦一些,这里面的我看来看去好像就是在讲大族数控,再就是存储芯片相关的什么什么。
这里要多说一句,就是说玻璃基板没有业绩,所以说仓位上不能太重。
川大好,今天尾盘钻石拉升,还有玻璃基板和靶材,这三块明天怎么看呢?可以拿着做做t吗,今天买了沃尔德和沃格光电,阿石创
川大好,今天尾盘钻石拉升,还有玻璃基板和靶材,这三块明天怎么看呢?可以拿着做做t吗,今天买了沃尔德和沃格光电,阿石创
川大好,今天尾盘钻石拉升,还有玻璃基板和靶材,这三块明天怎么看呢?可以拿着做做t吗,今天买了沃尔德和沃格光电,阿石创
川大好,今天尾盘钻石拉升,还有玻璃基板和靶材,这三块明天怎么看呢?可以拿着做做t吗,今天买了沃尔德和沃格光电,阿石创
川大好,今天尾盘钻石拉升,还有玻璃基板和靶材,这三块明天怎么看呢?可以拿着做做t吗,今天买了沃尔德和沃格光电,阿石创
今晚早点休息
不要看着里面我写看好哪个,就直接在明天 9:40 之前无脑买进。亏了不要来找我,挂住了也不要来找我。
在 9:40 满足以下条件的情况下,还是能够考虑的:
1. 均线强承接;
2. 板块指数也是红的;
3. 板块核心也没问题;
4. 处于红盘以上。
再重复一遍:9:40 之前无脑买进的,不看成绩、不看板块,挂住了不要来问我。盈亏自负。
感兴趣的自己研究,其实和我上面说的差不多。这个是手写版的,比较乱,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不要看着里面我写看好哪个,就直接在明天 9:40 之前无脑买进。亏了不要来找我,挂住了也不要来找我
[展开]感兴趣的自己研究,其实和我上面说的差不多。这个是手写版的,比较乱,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不要看着里面我写看好哪个,就直接在明天 9:40 之前无脑买进。亏了不要来找我,挂住了也不要来找我
[展开]感兴趣的自己研究,其实和我上面说的差不多。这个是手写版的,比较乱,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不要看着里面我写看好哪个,就直接在明天 9:40 之前无脑买进。亏了不要来找我,挂住了也不要来找我
[展开]好全面啊[鲜花][鲜花][鲜花]
第一家公司:
武汉的,适合长线或波段,资金属性属于机构趋势。
第二家公司:
织布机(属于泰坦股份),资金属性属于庄股。
川哥的笔记里喜欢华工和泰坦
确实,40是个分水岭
好全面啊[鲜花][鲜花][鲜花]
这两家公司我觉得还行:第一家公司:武汉的,适合长线或波段,资金属性属于机构趋势。第二家公司:织布机(属于泰坦股份),资金属性属于庄股。
这两家公司我觉得还行:第一家公司:武汉的,适合长线或波段,资金属性属于机构趋势。第二家公司:织布机(属于泰坦股份),资金属性属于庄股。
川哥牛逼牛逼早点休息
核心是光迅科技,华工科技,长飞光纤三家公司,我觉得趋势波段吧,这个位置可别重仓哈,可别重仓。
哥你也开始喜欢华工了吗,上一次我周末跟你说的时候我没有买。。。那个时候才150,后面180了哭
哥你也开始喜欢华工了吗,上一次我周末跟你说的时候我没有买。。。那个时候才150,后面180了哭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是那个手写板里面,华工科技写的是那个三资三化,就是武汉的三资三化。核心是光迅科技,华工科技,长飞光纤三家公司,我觉得趋势波段吧,这个位置可别重仓哈,可别重仓。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是那个手写板里面,华工科技写的是那个三资三化,就是武汉的三资三化。核心是光迅科技,华工科技,长飞光纤三家公司,我觉得趋势波段吧,这个位置可别重仓哈,可别重仓。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是那个手写板里面,华工科技写的是那个三资三化,就是武汉的三资三化。核心是光迅科技,华工科技,长飞光纤三家公司,我觉得趋势波段吧,这个位置可别重仓哈,可别重仓。
川兄 今天均线去了兆易是不是不太好
是我看了川哥的手写笔记,在里面找出我自己喜欢的,川哥给我普及了一下知识,我啥都不懂啊,现在都靠豆包介绍。
没买。。。。。光迅科技我被伤透了好吧,今天回踩前高了好像
老师,金安明天怎么看
是我看了川哥的手写笔记,在里面找出我自己喜欢的,川哥给我普及了一下知识,我啥都不懂啊,现在都靠豆包介绍。
2. 盘点板块:过一遍各板块的核心前排,看一看板块 5 日涨幅靠前的,也会去看板块指数。
3. 浏览公告:大体扫一遍公司的利好利空公告,但基本上次日早盘看早报。
4. 收集信息:过一遍个人渠道的信息。
5. 修改表格:开始修改小表格,做次日持仓股买进卖出的推演。
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不过吧,最近比较聚焦,因为就那几个来回玩就行。
川哥传授下每天你复盘哪些呢🙏
川师,看好cpo,下个月总点盯天通有说法吗,今天直接涨停破箱体
我现在发现豆包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