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盘面很割裂,抱团更明显。手东方钽业涨停,诚邦冲高回落但也是涨的。让我以为市场还不错,抬眼一看红900,绿4K
即使这样,指数早上居然是红的,诡异的又拉证券
2.市场放量,绿多红少,拉证券,跌停板到下午逐渐加大到17只。怎么都有种山雨欲来的感觉。本来今天想加一笔特发信息,几次都没下得了手,其他看上的感觉也没调整到位。

【让我犹豫的买点,冲动的买点,最后都不赚钱】

想到这句话,我住手了。等机会吧,等一个大跌的机会再去推仓位。

3.昨天卖掉的旗滨集团,今天居然强势反包。说明一点,看的票没问题,买点问题,还是急了,所以拿不住,无法格局。

今晚很多澄清公告,坦电容龙头明天停牌。上一次中船特气停牌短线情绪大跌,明天不知如何,检验真金白银的时候又到了。

明天先观察,先不买。观察东方钽业有没有受影响,要不要出。城邦先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