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
展开
前几年做过一段时间,亏了点。从2026年5月底,跟老婆又融了点钱,重新入市。刚开始是2万元,在6月初,陆陆续续加到5万,中间买股票差点,自己又转了两次1000元,合计到今天,属于我的本金应该是5.2万。
昨天开始觉得不能稀里糊涂的做,开始在抖音上更新自己的收盘记录,老婆说抖音上熟人太多,鱼龙混杂的,晒交易记录不好。那就来这里记录好了,大神们也是从这里出来的,希望我也有一个好的未来。加油!!!
顺便说下今天看盘的感觉吧,开盘高开下砸,10点后证券托盘,但科技里不停的有资金往外跑,砸下来就有券商拉起来,到11点左右,PCB大票开始带节奏,沪电,生益等。我也是把最后一点仓位打进景旺电子,去搏个套利,但最终冲到9个多点没能成功。景旺感觉后续应该还有机会。
明天如果券商能再冲一下,会计划出掉指南针,腾出资金,再加一手景旺。这样菲利华有2手,景旺做到2手,这两个票可长可短,拿着不慌。留个1.5左右的机动资金打野或者做T。
目前是这个计划,明天临盘看再有没有别的变化。
这是第一次发帖,思路混乱。2026.06.25晚

昨天开始觉得不能稀里糊涂的做,开始在抖音上更新自己的收盘记录,老婆说抖音上熟人太多,鱼龙混杂的,晒交易记录不好。那就来这里记录好了,大神们也是从这里出来的,希望我也有一个好的未来。加油!!!
顺便说下今天看盘的感觉吧,开盘高开下砸,10点后证券托盘,但科技里不停的有资金往外跑,砸下来就有券商拉起来,到11点左右,PCB大票开始带节奏,沪电,生益等。我也是把最后一点仓位打进景旺电子,去搏个套利,但最终冲到9个多点没能成功。景旺感觉后续应该还有机会。
明天如果券商能再冲一下,会计划出掉指南针,腾出资金,再加一手景旺。这样菲利华有2手,景旺做到2手,这两个票可长可短,拿着不慌。留个1.5左右的机动资金打野或者做T。
目前是这个计划,明天临盘看再有没有别的变化。
这是第一次发帖,思路混乱。2026.06.25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