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万实盘
展开
今天是实盘第三天,昨天买的福蓉科技早上低开三个点跑路了,全天内盘抛压严重也没什么好说的,第二只多氟多早上高开没走掉,心理还是一直想着要回福蓉科技的本一直拖着,在水上半个点极限跑掉了,于是我想换中交易方式去打了TCL的板,幸好是尾盘封住了,但感觉明天早上不会能高开多少,如果高开我就跑路,尾盘还买了一只龙旗科技,这只票我认为走势很好,已经突破了这季度新高了,感觉可以往上抬了冲一波,明天高开就会走。以后每天都要坚持去打板找找感觉,还有优化一下卖出点,现在这个阶段一直想着回本,每次都错过最佳卖出点,什么时候能做到心中只有K线没有金钱
。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