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交流贴(2)
展开
旧贴实在翻起来麻烦。还是开个新帖吧。
4月我们主要做了光纤、通鼎、德明、宏和、东山等,那时候叫业绩线。
4月末预测业绩线在51节后会二波,并把业绩线这个名字改称为——科技。


4月我们主要做了光纤、通鼎、德明、宏和、东山等,那时候叫业绩线。
4月末预测业绩线在51节后会二波,并把业绩线这个名字改称为——科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5月5日:长城、宏和、利通。5月6日:长城、宏和、利通、德明。5月7日:长城、德明利。5月10日:长城、德明利。
5月9日:发帖教了螺旋上升,要中线持股!做机构票!不做情绪票!对标美股科技牛市!
另外,第一次提出平均仓位。
赚钱的理由的大不相同,亏钱的理由异曲同工,无非是追高被套,低吸被埋,半路接盘,要是在细分一下,断板追高接力容易套,突破反包半路容易接盘,地量低吸还有更低,于是乎果断删除这些买点,然后就发现没啥能买的了,被迫回归t王本职工作,偶尔做个波段回踩低吸或者缓慢上升的趋势躺平
废话说完了,猫哥就当听个乐呵,不用麻烦回复了,当然要吐槽我一句悟性不足或者财运没到也是可以的,这点我认,但我相信挣扎一下总比放弃强
5月11日晚:长城、德明。5月12日晚:长城、德明。5月13日晚:长城、德明。
另外,5月12日第二次提平均持仓。5月13日减航天,抛法尔胜。
5月14日:长城被按。5月14日晚:抛长城,进德明、宏和。抛商业航天。
所以到了5月15日结束,应该航天都抛了,抱团里抛了法尔,应该科技占多才是。
后来才知道有几位粉丝,还是老粉,全仓在抱团巨亏,也失去了做科技的机会。真的挺痛惜的。但是话说回来,全仓的爽,只有小资金的时候才能体验到。全仓的痛,这个亏,也最好吃在小资金的时候。
再另外,这个长城多说一下。当晚强调了5遍:抛长城,进德明、宏和。
所以5月15日不抛长城的,我也是很无语。而且5月5日晚策略就有长城,每天都有,有粉丝5月13或14号上车被埋的。
5月17日晚:北方华创、长盈通、天孚通信。
5月18日晚:华工科技、长盈通。5月19日晚:华工科技、长盈通。
5月20日晚:华工科技、长盈通、中科飞测。再次说有航天的机器人(之前给的是绿的谐波和三花)的都走。
5月21日晚:华工科技、长盈通、中科飞测。
5月24日晚:信维、鹏鼎、风华、宏和、兆易。并强调做航天只能做信维。
5月25日晚:华天科技。5月26日晚:无。5月27日晚:无。5月28日晚:无。
5月29日晚:承认一点抱团票上的错误。粉丝是没有能力长久持票和长期补仓的。长久持票的心力和能力,也不是炒股上得来的。另外有一点没想到,就是6月成了一九行情,科技抽完了其他板块的血。
5月31日晚:亨通,德福和江波龙。6月开始科技血赚了,以为能带回收益,却还不知道几位老粉全仓了抱团。
6月1日晚,亨通、德福、江波龙。
6月2日晚,亨通、麦格米特、工业富联。
6月3日晚,亨通、麦格米特
6月4日晚,亨通
6月7日晚,无。
6月8日晚:无。6月9日晚:无。
6月10日晚:亨通光电、金安国际、昊华科技。
6月11日晚:亨通光电、金安国际、昊华科技、方邦股份。
6月12日:中新股S PACE X。
6月14日晚:东山精密、北方华创。
6月15日晚:长芯、光库、生益,和之前的三个换强。
6月16日晚:换强后剩东山、光库、生益、金安。看粉丝最近没反应是不是给的票价格都太高了,新增低价的永鼎。
当晚美股大跌,提出下跌无效,鼓励继续做。
6月17日晚:东山、生益、巨石、兆易、香农。
6月21日晚:东山、生益、巨石、兆易、香农。另外还看好光迅、铜冠、风华、宏和。为什么可以那么多?因为一九行情了。
6月22日晚:东山、生益、巨石、兆易、香农、光迅、铜冠、风华、宏和。一九行情原地做T。为小资金粉丝新增低价股国际复材。、
6月23日:科技大跌首次大分歧。做T被埋。白天韩股大跌熔断,当晚美股科技大跌,人心惶惶。
6月23日晚:提出不用担心,首次分歧就是用来低吸的,长鑫未上市机构不会撤退。所以策略中只字未提分歧两字,只可能修复。
策略是去弱留强,之前手中的票修复弱就走。长飞、德明利、宏和、风华、金安修复更强。
6月24日晚:延续修复时止盈。
6月25日晚:无。经前两天去弱留强和止盈后,手中只有最强票,没法再给票。
我想就隔夜盘前给票来说胜率已经很高了。
有问题的话一定是出在了仓位分配或财力上面,但有些选择是注定的,连自己可能都觉得莫名去重仓全仓了一个方向,但不到最后其实也不知道好不好。只是生活中、工作中,都没有等待过那么久,更别说炒股中了。
总结一下,本金太少做不了下跌通道并且需要长期拿的票,看见自己的钱没有发挥用处拿不住。
针对这种情况还想求得猫哥对于本金在5万左右仓位控制的看法,虽然心中有模糊的想法但是还想听猫哥的验证一下
以上就是两个月来的复盘,特别记录了一下。希望对大家回溯时有用。我想就隔夜盘前给票来说胜率已经很高了。有问题的话一定是出在了仓位分配或财力上面,但有些选择是注定的,连自己可能都觉得莫名去重仓全仓了一个方
[展开]以上就是两个月来的复盘,特别记录了一下。希望对大家回溯时有用。我想就隔夜盘前给票来说胜率已经很高了。有问题的话一定是出在了仓位分配或财力上面,但有些选择是注定的,连自己可能都觉得莫名去重仓全仓了一个方
[展开]以上就是两个月来的复盘,特别记录了一下。希望对大家回溯时有用。我想就隔夜盘前给票来说胜率已经很高了。有问题的话一定是出在了仓位分配或财力上面,但有些选择是注定的,连自己可能都觉得莫名去重仓全仓了一个方
[展开]深夜了,准备趁着不能插楼写一些跟帖,有空时可以慢慢看。
以上就是两个月来的复盘,特别记录了一下。希望对大家回溯时有用。我想就隔夜盘前给票来说胜率已经很高了。有问题的话一定是出在了仓位分配或财力上面,但有些选择是注定的,连自己可能都觉得莫名去重仓全仓了一个方
[展开]以上就是两个月来的复盘,特别记录了一下。希望对大家回溯时有用。我想就隔夜盘前给票来说胜率已经很高了。有问题的话一定是出在了仓位分配或财力上面,但有些选择是注定的,连自己可能都觉得莫名去重仓全仓了一个方
[展开]个人直觉,gs到底了
接力割肉的负反馈循环节奏放缓很多,再观察一两天,准备去了[发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