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掉的长江通信横店东磁持续大涨,满仓的得邦照明持续下跌。错在满仓,错在满仓,错在满仓。
按道理今天单次累计亏损10个点该止损的,但考虑到刚好在关键位而且主力无法全身而退就跟主力死磕。
剧烈震荡,上班错过做T减仓的机会。
主力控盘过度流通盘太小,今天即是拉高出货又是洗盘,主力想要最大化收益明天需要尝试点火,否则人气就散了,新高希望渺茫,应该割肉止损,分仓进自选其他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