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大A的极端行情也快到临界点了!一是天量不可能持续。二是大盘红盘,却有4000左右的下跌,甚至昨天跌停数超过了涨停数。三是双创屡创新高,大涨不停,逼迫大家追高科技股。四是大多数非科技股都跌破120日线,60日线创新低。

这种稳指数涨科技的操作,真是厉害得不得了!!!

隔夜美盘,纳指跌,除了美光、闪迪等存储芯片股大涨,多数科技股都是跌,而存储是受益于涨价,而不是产能,加上我们要搞长鑫、长江等上市,需要一个涨的环境,这就是风险堆积的可怕之处。

很无奈的是,一方面不敢追科技,一方面,持仓非科技股跌跌不休,解套好难,这就是近三个月的现状,惨!!!

今日操作计划:
1.存储芯片还会涨,周末敢不敢博弈消息面?
2.超跌股,今日应该有个普涨。
3.关注一下玻璃基板相关的概念,如沃格,彩虹。
今日关注:北方铜业,看反弹,力度不大,止损出局。
祝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