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爆亏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只不过这个代价是付出了金钱的代价。
寻找机会,然后证明这个机会是错误的。
真可笑啊。
我觉得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每天都问问自己,交易那只股票。
如果没有答案,不应该买入。
每天靠市场资金的引领,发现新的股票,买入,然后或许会赚钱,或许会吃面,但是长久下来一定是吃面的。
每天晚上都问问自己,第二天要买什么股票,如果没有,不应该开仓。自选不应该有任何一直股票。除了第二天要买入的股票,不应该存在任何股票。
眼不见,心不烦,
来得及的,今天我也是爆亏,市场永远不会关门,慢慢学,总能学会的
学到了太多的垃圾。入市后接触的东西,就是垃圾,结果形成了稳定的垃圾性思维。
垃圾并没有说,不好的意思,只是客观上,超短线那一套,本质上就是绝路,因为你迟早会输光所有。占便宜,然后被反占。这种事情,不是发生一次两次了。爆亏的残酷的现实,已经不能让我继续放纵了。
这个月又是爆亏的一个月。本来还能赚点,结果全亏进去了。
认了。
不能继续了。
我想重新开始了。过去的垃圾,放下吧。
你害得我好惨啊。
小明有一部分原因,管不住手,确实是客观存在的。但是更大的原因,是,入市的时候,就接触到的内容,知识,数板战法养成的思维。
这部分内容,害的我好惨啊!
长久的亏损,走不出来了。
真的。我在想我为什么要买宝胜,为什么又在亏损的时候,因为天娱数科上板,又去推满达实智能。
人性啊。
我觉得成功有两个必要的条件,第一个是坦然的接受亏损。因为亏损无法避免。
人只有坦然的接受亏损,才能更加自由的操做,面对市场。
第二个是远离情绪数板战法。
盈亏同源。所谓盈亏同源,本质上就是,操做了,必然会有一个结果,
这个结果,就是盈利,亦或者是亏损。
本质上是操做,决定了盈亏。
所以,盈亏同源。
一定会成为我人生道路上,最后一次爆亏了。
我不会再允许自己爆亏了。
但是亏损的本质,是操做带来的结果。操做,或许也可以盈利。
长久的亏损,让我无法面对自己。无法面对亏损。
这是需要改变的。我不能被亏损影响心态。
我必须要坚强的心态。稳定的心态,强大的心态。这不是自暴自弃,破罐子破摔,而是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亏损影响了心态,只能说明一件事 ,无法做到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亏损不应该影响心态。
其次。我绝对不会再使用,垃圾的数板战法了。害人不浅!害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