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之地



其实昨天下午就看出来今天必然是要调整的,所以下午特地写了一句。好多东西理解力到了,有一种操纵市场的感觉,当有了那种感觉的时候,你就战无不胜了。虽然昨天如果我思考了下拿一些医药这类反手也能吃点芝麻肉,但是这种小钱手法都不是正途,最好的节奏就是科技股特定节点的反复做。不过哪怕退潮,科技小分支今天还是拉了光刻胶和玻璃基板的,只是调整日抛压会更大一些而已。当你能完美控制节奏时候,跌全部躲过,涨参与了,赚多赚少只需要时间的积累而已,那时候你才能说真正的立于不败之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