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之地
展开
不败之地
其实昨天下午就看出来今天必然是要调整的,所以下午特地写了一句。好多东西理解力到了,有一种操纵市场的感觉,当有了那种感觉的时候,你就战无不胜了。虽然昨天如果我思考了下拿一些医药这类反手也能吃点芝麻肉,但是这种小钱手法都不是正途,最好的节奏就是科技股特定节点的反复做。不过哪怕退潮,科技小分支今天还是拉了光刻胶和玻璃基板的,只是调整日抛压会更大一些而已。当你能完美控制节奏时候,跌全部躲过,涨参与了,赚多赚少只需要时间的积累而已,那时候你才能说真正的立于不败之地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又卖飞了。不是卖飞就是在卖飞的路上。[流血][流血][流血]
能活着就不错了[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