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杀多了
展开
$亿纬锂能(sz300014)$
本来看好的人们,现在新低且破位,也在止损,加仓的也减仓,多杀多,庄家肯定融券做空了,借着利好高开下砸获利,利用散户恐慌心理,这波要是到63左右止不住不企稳,没必要了肯定要二次探底,该止损止损,该减仓减仓吧
本来看好的人们,现在新低且破位,也在止损,加仓的也减仓,多杀多,庄家肯定融券做空了,借着利好高开下砸获利,利用散户恐慌心理,这波要是到63左右止不住不企稳,没必要了肯定要二次探底,该止损止损,该减仓减仓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