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淘股吧]
国瓷材料东方财富立昂微

这周一抱着大希望,结果周二等来了大面,盘后感觉是证券在掩护科技出货。
昨天证券又是大涨,以防美股弱,棒子大跌,所以加了证券。

今天早上场景跟周二那么相似,但是这次证券和医药并没有什么表现,只是航天象征性的表演了下。
那么上面证券稳指数,科技出货的逻辑就有问题了,但是这样是不是更危险,科技下跌,承接的都不出来了。

昨天买的这三个组合今天算抗跌了,也看出了东方财富在证券里面的地位并不高。
继续拿着观察,看下周表现如何。

今天中环够厉害的,结果仓位已满没有追,希望它能长虹,别再涨两天就大跌洗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