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操蛋的市场,我的四方股份直接跌停了,一般我遇到跌停就会走,所以直接跌停就走掉了。我认亏出局了。这一波跌停把我这一个月利润都回吐了,还不知道要做几个票才能回来,所以我才说分仓的重要性,我这1万多确实不太想分仓。只能硬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