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资金3.7
昨天半路了红板科技,今天冲高回落3个多点时候出了。平时都是梭哈,今天幸好鬼使神差分仓了两支(盘前看消息进了一个电力,一个玻璃基板)都是追涨被套,看下周有没有机会出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