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实盘看看自己能走多远吧。
早上看光十分弱势便负1.5个点出了永鼎,然后接了彩虹股份的上升趋势,没想到一路砸盘,承接很弱,结果还亏了3.5个点。早上出完永鼎,看京东方,凯盛,沃格都有大资金做多,并且新股溢价很高,于是认为情绪强共振。我想的是在大盘如此弱的情况,资金依然坚挺做多玻璃基板,明显的强信号,现在来看大概率是主力做t降低成本,而我入场的时机不对,不应该太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