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6 模式外的跌停吃了一个
展开
今天很别扭,主要是模式外的做的长城,一做模式外就吃憋,今天当然有大盘的因素,但是就是这么晦气。还是自己审美不够,做的太烂。怪不得别人。道心差不多快碎了。周末好好调整下。下周好好做,不能再这么肆意妄为了。自己太操蛋了。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