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别扭,主要是模式外的做的长城,一做模式外就吃憋,今天当然有大盘的因素,但是就是这么晦气。还是自己审美不够,做的太烂。怪不得别人。道心差不多快碎了。周末好好调整下。下周好好做,不能再这么肆意妄为了。自己太操蛋了。哎。[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