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我的网贷炒股之路
展开
开始炒股还是在刚工作的时候,那时候还是小打小闹,拿两千块钱在折腾,买etf,买基金,因为比较怂,小亏小赚。每天都看雪球,淘股吧,美股、港股走势,看别人在a股赚钱越看越难受。当时一个人毕业来深圳,都说深圳工资高,但是我一个月只有六千块,交完社保只剩五千多,房租水电交完只剩三千多。。。当时的工作我觉得干的很憋屈,刚毕业与自己的理想差别太大,每天都很内耗,每天焦虑,痛苦,迫切的希望有个机会证明自己。
tgb是个神奇的地方,里面有很多传奇故事,没有什么社会阅历的我真的很吃这些故事。因为经常刷炒股理财的内容,我的安卓手机里的应用检测到就经常给我推送理财的广告,于是我在想,我会不会不一样?我会不会也能通过炒股养活自己?真的会有人这么容易亏钱吗?没有经受住牛市的诱惑,开了个户。但是还是比较理性,把钱当钱,一手一手的买股票。
直到有一次,刷淘股吧的时候,我看到@行者9966 在一个恒宝股份的票提前挂了一个接近跌停板的价格。。我也照猫画虎的挂了一手。随即一天就赚到了一天的工资。我那叫一个激动,那叫一个兴奋,我拿赚的钱在西丽366大街吃了碗平时根本舍不得吃的全家福螺蛳粉,我记得很清楚一碗的价格是38块钱。
那之后我就在想,如果我有100万,这个涨停岂不是一天就能赚我一年的工资?只要一次机会,我成功一次就够了,只要一个涨停!!今年就可以不再迫于生计压力,就可以离开这份工作。
现在这个时代你想借钱太简单了,小手一点提交身份证就能从支付宝弄个78千。淘股吧、实盘赛到处都是神话,我也是入魔了。各种网贷都刷了一遍,贷了四万多,并且当时也毅然决然的离职全职炒股。
刚开始虽然贷了四万,但是没有全部投入,还是比较理性,但是碰上了稳定币这波,慢慢的迷失了自我,人也魔怔了,直接但是行者9966说的对,股市挣钱对散户来说就是害人。随着追涨杀跌,不断的快进快出,像大多数的人一样,亏钱了就到处问,到处进各种圈子,看各种实盘比赛,各种什么韭菜星球,直接膝盖斩。厘米斩
失眠,暴食,掉发,以贷滚贷,行者9966说的那些随心借、借呗、宜享花。。。我每次都苦笑不已,因为我真借过。
以贷滚贷,欠了五万多。。。
随着还款日期越来越近,还是跟家里人坦白了,家里人把我大骂一顿。但是还是帮我还了。我就像一支st的股票,不断的贬值不断的跌停,但是我的家里人还一直往里砸钱。
说到底,还是一个很平常的故事。当然了现在也还是在亏钱,但是在用闲钱炒。


今天深圳阴雨连连,有点郁闷。只好在淘股吧不吐不快了
tgb是个神奇的地方,里面有很多传奇故事,没有什么社会阅历的我真的很吃这些故事。因为经常刷炒股理财的内容,我的安卓手机里的应用检测到就经常给我推送理财的广告,于是我在想,我会不会不一样?我会不会也能通过炒股养活自己?真的会有人这么容易亏钱吗?没有经受住牛市的诱惑,开了个户。但是还是比较理性,把钱当钱,一手一手的买股票。
直到有一次,刷淘股吧的时候,我看到@行者9966 在一个恒宝股份的票提前挂了一个接近跌停板的价格。。我也照猫画虎的挂了一手。随即一天就赚到了一天的工资。我那叫一个激动,那叫一个兴奋,我拿赚的钱在西丽366大街吃了碗平时根本舍不得吃的全家福螺蛳粉,我记得很清楚一碗的价格是38块钱。
那之后我就在想,如果我有100万,这个涨停岂不是一天就能赚我一年的工资?只要一次机会,我成功一次就够了,只要一个涨停!!今年就可以不再迫于生计压力,就可以离开这份工作。
现在这个时代你想借钱太简单了,小手一点提交身份证就能从支付宝弄个78千。淘股吧、实盘赛到处都是神话,我也是入魔了。各种网贷都刷了一遍,贷了四万多,并且当时也毅然决然的离职全职炒股。
刚开始虽然贷了四万,但是没有全部投入,还是比较理性,但是碰上了稳定币这波,慢慢的迷失了自我,人也魔怔了,直接但是行者9966说的对,股市挣钱对散户来说就是害人。随着追涨杀跌,不断的快进快出,像大多数的人一样,亏钱了就到处问,到处进各种圈子,看各种实盘比赛,各种什么韭菜星球,直接膝盖斩。厘米斩
失眠,暴食,掉发,以贷滚贷,行者9966说的那些随心借、借呗、宜享花。。。我每次都苦笑不已,因为我真借过。
以贷滚贷,欠了五万多。。。
随着还款日期越来越近,还是跟家里人坦白了,家里人把我大骂一顿。但是还是帮我还了。我就像一支st的股票,不断的贬值不断的跌停,但是我的家里人还一直往里砸钱。
说到底,还是一个很平常的故事。当然了现在也还是在亏钱,但是在用闲钱炒。

我们散户来到股市,做错了什么呢?我很能理解他们的心态,他们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上课,就开始考试,上课考试上课,一直循环直到工作,还有没有享受过青春,这一生全在预备给人当韭菜。他们在生活中受尽屈辱,在社会上受尽毒打,他们看了很多炒股的励志故事想逆天改命,想让自己的生活过的好一点,随即赌性大发。某些方面来看,散户算是“无辜”的。
可是啊,无论哪个世界。从来就没有什么对错。我们只是小人物。没钱,没权。没势,颜值还不高。唐山那个妹子做错了什么?那些买了烂尾楼的又做错了什么?那些郑州存钱的做错了什么?大部分网络上的故事对于我们都是一个不可想象的。但事实他就是存在。我们除了用键盘打几个字以外,无能为力。有朝一日,碰到相同的事即使无辜又能咋样?没有能力只能自认倒霉。
可是啊,无论哪个世界。从来就没有什么对错。我们只是小人物。没钱,没权。没势,颜值还不高。唐山那个妹子做错了什么?那些买了烂尾楼的又做错了什么?那些郑州存钱的做错了什么?大部分网络上的故事对于我们都是一个不可想象的。但事实他就是存在。我们除了用键盘打几个字以外,无能为力。有朝一日,碰到相同的事即使无辜又能咋样?没有能力只能自认倒霉。
世界是相同的。如果你没权没势没钱,遇到了你又能咋样。

今天深圳阴雨连连,有点郁闷。只好在淘股吧不吐不快了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