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26随笔
展开
今天好像又败给了ta,早上高开来回震荡,之后走出双头顶突破不了前一个高点,当时就该卖出股票,ta说这票就是震荡大说不定卖飞了,当时没有卖出一直观察盘面缺忘记观察大盘了。下午又说今天不破昨天涨停不走,结果收盘也没有卖出,感觉心态出问题了,ta说上午挣钱不卖,现在亏钱还卖吗,知而不行只是未知。下周一开盘如果破100收不回去直接走掉感觉情绪坏掉了(不构成投资意见,仅是为了警醒自身做到知和行一致)等后面走势明朗了在接回来。(+4到-3还是感觉到不舒服)
今天放巨量,只能看出来承接不错,感觉被大盘拖累就一直压,这么大的量散户肯定接不住,其他就看不出来了,但还是那句话时间会证明先进封装。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