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益直接亏完。[淘股吧]
昨天看见豫能控股这只股票,尾盘一直有几百万的单子扫入进行破板,以为今天会有状况。早盘开盘水下买入后,确实电力短暂的杀出重围。在这个时候,有进行了一次加仓,这笔加仓,是自己人性的贪婪,当时脑海里有两种想法,一个是卖出套利四个点,保留一层底仓,另外一个则是再加一层仓。 之后豫能一路水下杀,直至跌停。



刚看完今天的所有操作后,只发觉自己,还没有懂得空仓,豫能控股的走势明明不是买点,上方一大堆套牢盘,下周一估计是要继续下杀三个点左右,之后横盘一周在启动。
1.跌停后一直有单买入是正常现象。
2.股市里面的下跌转上升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
3.学会空仓,不是买点的时候就空仓。昨天晚上思考的时候,对于今天的操作就是没有头绪,这个时候就是应该不进行操作,空仓或者保留现有的仓位进行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