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看看吧,早盘看到然后没想到影响这么大呢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丁总,生益,东山,长电,兆易怎么看[难过]
丁总,生益,东山,长电,兆易怎么看[难过]
生益啊…还能看,东山不看空
明总收徒是怎么收的
为啥苹果涨芯片跌呢
你别告诉我长电和兆易你今天去追高的
你在说啥??
丁兄,互联网金融有没有预期?
晚上好蟹老板 今天因为英伟达玻璃链接 导致光纤小作文周末会不会辟谣啊这全按在跌停上了 我还去跌停买了点[发财了]
周一看看能不能修复下了,今天还是挺痛的,我在冰总那边听说了你带出来一个过百收益率的徒弟,膜拜
不懂
周一应该会有修复预期吧 但是今晚美股还是跌的
哈哈哈哈哈
恒指在修复,我给的是企稳修复的预期目前,具体等周末,周日再发一次文章
好像比较少看丁总推票,是我新来的原因吗
哈哈哈哈哈,股市没有师徒,都是前辈,不懂评论问就好啦,可以的话打打赏[牛逼],一起加油
我一般复盘就会推呀,可能你没怎么关注我
以后你和川总每一个帖子都有我打赏👍
你跟冰总都要好好留意下了
哈哈哈
短债上行,黄金上行,原油下跌,这只能说明,牛市格局还在,那就证实了今天的下跌是由苹果引爆的上游以及加工市场
哈哈哈哈哈,股市没有师徒,都是前辈,不懂评论问就好啦,可以的话打打赏[牛逼],一起加油
以后你和川总每一个帖子都有我打赏👍
哎。川哥 可以请教一下立昂微和雅克周一预期吗?
那你为什么不带我玩儿?你说说为什么?为什么你带的徒弟这个月赚 105%,我这个月都没有 105%?[流泪]
哎。川哥 可以请教一下立昂微和雅克周一预期吗?
明总你咋还不睡,师傅都睡啦[睡觉]
果然,闪迪西部还是崩了。[图片][图片]
存储要引爆全球
明总你咋还不睡,师傅都睡啦[睡觉]
周一看看能不能修复下了,今天还是挺痛的,我在冰总那边听说了你带出来一个过百收益率的徒弟,膜拜
存储要引爆全球
正常来讲半导体前排是有溢价的,目前来看这两只资金承接意愿很强,总体来看还有空间哦[鲜花]
错了,不止
因为昨天回复了将近 1000 条的信息,给我干累了,昨天早上 6 点起来就写早报了。
师傅,辛苦了[鲜花],起这么早[流泪]
主要今天有事,所以起得早。
明总 我也想拜你为师[流泪][流泪]你也带带我可好
果然,闪迪西部还是崩了。[图片][图片]
存储要引爆全球
你去拜川,他是我的启蒙
过了一会儿,想了想,算了,起床吧。
开始写文章,写了将近一个小时。写完文章,收拾一下自己,就出门了。
这大半夜是开着手电筒上厕所吗 哈哈哈
因为早上 4:50 醒了之后,又不想开灯,就打开手电筒了。过了一会儿,想了想,算了,起床吧。开始写文章,写了将近一个小时。写完文章,收拾一下自己,就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