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逆市收红,本月浮盈39%。但今天还是犯了个错误。
展开
盘前预期是今天科技要调整,开盘后中天科技表现最差,板块和个股都在下杀。这时就应该果断止盈清仓,但盘中看到长飞光纤反抽就想着吸一笔做t,没想到被闷杀,虽然底仓出得还算及时,但今天进的出不来了。
犯的错误还是还是执行力不够,盘前计划就是持仓的票不做t,弱走强留。因为持仓中国巨石、有研新材、中国巨石都在高位了,而且都有大肉在手,这时最重要的是保住利润。既然是做短线就应该杀伐果断,不该恋战。事实上中国巨石和有研新材今天也都做了t,虽然结果不错
近期总体操作还行,本周全红。操作模式已经基本摸索出来了,现在关键是提高执行力!下周继续加油,争取本月完美收官!
犯的错误还是还是执行力不够,盘前计划就是持仓的票不做t,弱走强留。因为持仓中国巨石、有研新材、中国巨石都在高位了,而且都有大肉在手,这时最重要的是保住利润。既然是做短线就应该杀伐果断,不该恋战。事实上中国巨石和有研新材今天也都做了t,虽然结果不错
近期总体操作还行,本周全红。操作模式已经基本摸索出来了,现在关键是提高执行力!下周继续加油,争取本月完美收官!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今天中天,也是没有执行力卖掉,妄想还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