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名词,每天都是冰点数据,全市场就几百家红,典型的一九行情,也就这几百家红的能看,其它的都是其它,三万五千亿的量能,集中到科技了,这会你平时学的那些短线指标基本上已经全失灵了,完全是拼信仰的时候了,狼来了基本都是要喊多次才灵,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了兄弟们。执行规则,你们学的失灵了不代表我们的指标失灵了,能穿越牛熊的指标才是关键。连续四千多家待涨咱们联系大R吃板板,听起来很凡尔赛,但这就是事实,咱们的课代表评论区走起吧!大金融、大科技才是你的归宿,先信的吃R后信的买单。行情一九盈亏一样是一九,熊市牛市都是恒久不变的。信心的朋友应该发现咱们帖子的变化了吧!基本是不点个股了,因为核心都已经在手了,如果现在手里还没有核心标的的人,那你就要反思一下了。手里每有两个翻倍标的(这里指的不是单指你翻倍了是票翻倍了)那你这波节奏基本是跑偏了。什么叫尊重市场,带量砸出大阴线,这是肉眼可见的,这就是在出货,毫无疑问。银行证券强尾稳指数,掩护大科技出货,你们懂得,但连续的买买买不是一根阴线能出的完的,所以后续高位看震荡,震荡后是接着奏乐接着舞还是高低高低切,那我们依然是要看市场表态,不要猜,跟随市场即可。尾盘抢存储其它不跟,非奸即盗。还记得昨天尾盘的钻石吗。大方向依然是咬定青山不放松。市场主线只有大科技和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