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开盘操作我感到很开心,虽然不是完美,TCL科技在涨两个多点时我跑了一半,后续在冲高过程中,他的上位股京东方A开始回落,我及时抛出剩余股份,另一只龙旗科技也是如此,在涨三个点的时候减仓一半,后续在冲涨停无果后我也及时抛出。后续来看两只股持续走低,我的卖出点还算可以。但下午脑子一热用1/3仓位追了太极实业,但最终没有封住涨停,感觉周一要被埋了。另一只股我买了江化微,这只股在14:30后开始猛涨,一开始还没在意,错过了最佳买入点,但幸好后续倒车接我了一波,让我在半山腰买入。今天的操作整体来说还可以,克服了之前高位犹豫不走的坏毛病,希望周一太极实业不要跌停板,估计实在是太高了,进去就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