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复盘帖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后面想着今天开盘明显有弱转强的天娱数科,虽然开盘被兑现了,但是一直有资金承接,物理AI方向其实是有看好的,但是拉起来到+3的位置后又想着这个买点能不能更低一点,最后反而没下手,操作上还是不够自信,后来去拿了具身智能加机器人的埃斯顿,最后还是走弱了,大跌情况下如果出手确实只能买龙头,因为贪婪想博更大的空间去选择弱项属实不对。
昨夜美股兑现情绪强烈,早上韩国大盘又是大跌,开出来就能感觉今天资金偏向兑现,昨天手里拿的证券,想着今天会和科技形成跷跷板,结果开盘后没有快速拉起,感觉就不太行,当时就应该及时从银之杰出来的,但还是犹豫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