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复盘 仓位打满,不服就干!
展开
mmp,昨天KTV,今天ICU!昨天复盘虽然担心了科技连涨两天会不会今天调整?调就调呗,也不用这么狠吧!今天是普跌的一天了,4600绿盘,700多家红盘!上证大跌93点,这样的跌幅,我才亏不到2个点,算是很好了!开盘就一路下杀,最多接近持仓接近亏-5,午盘应该有抄底的还是救市的,差点都拉红盘了,尾盘回落-2已经很满意了!今天这么个跌法,下周一应该不会再大跌了吧?不过大A,连续下杀也算“常规操作”,今天全仓几乎打满了,下周一只能躺平了,持仓的基本面感觉都挺过硬,来吧!
- 胜宏:-8.74%,一路跌一路加,加到了25手,虽然大跌,其实还是挺开心的,终于“抄底”了,下周一再跌就再加,加到30首先,我就不信了,业绩确定性很强的票,没啥好怕的!
- 士兰微 +1.04%,冲高回落的有点大,本以为昨天预言的今天涨停要实现了呢!收在水上还可以吧,高点出了2手,还有68手,耐心持有,先看到65吧;
- 莲花控股 -8.33%,主力也太变态了,昨天涨停,今天就一路杀,还以为要跌停,加了70手,共220手,看到30,不翻倍不走了!
- 南亚新材 +7.96%,今天持仓最靓的仔,午盘-4直线拉到+16左右,艾玛,气势如虹啊,以为要直奔封板了,结果大幅回落收盘,也很满意了,就是不知道这种大幅的冲高回落会不会影响后续的走势,个人预判不会,今天早盘感觉就挺抗跌的,买盘挺强!周一大概率还会有很多来买,包括那些卖飞的。中报预期应该很炸裂,市值相比生益还很低,相比金安,简直就是白菜价,先看到500吧!
- 佰维 +4.32%今天第二靓仔,牛逼!这一波应该能上600,YYDS!
- 江波龙 +0.34%,低点没加上佰维,转而-3.5%买了1手波波龙,挺好的,昨天也计划买它,没子弹了,买一手是一手吧,看到800?
- 炬光科技 腾景 -6.98%,-8.08%,透镜双傻,闹哪样啊?今天想着有高点减一半去其他票,一点机会都不给,还特么低点分别加了2手,造孽啊!耐心持有吧!下周一有高点,把今天低点买的T出去!
- 景旺电子 -6.44%,低点加了10手,共30手,耐心持有吧,其他看到100先嘛!
- 东山精密 -5.61%,低点加了1手,共4手,看到破前高280再说,感觉下一个涨停不远了!
- 利通 -10%,早盘跌停神奇的加了一手,以为抄到底了,确实是到底了!大帝这是要干嘛啊?
- 风华高科 -1.41%,异动控制的真是666!高点清了20手,低点有接回了10手,真是个好票,下周一还有一点的话再买一些回来,下周一也是要控不超过2.8%,有低点的概率很大!
- 先锋精科 +7.6%,你比你大哥富创也差太多了吧!大哥20cm,你就这?今天这个票的操作也是一坨翔!卖飞了10手,早盘低点犹犹豫豫的加仓未遂!跟这个票真是八字不合!奈何你是好票,下周一争取加点仓,周末应该会有很多人发现你了吧!
- 国瓷 高点清仓了,留了1手,估计是卖飞了,下周看有没有机会再买回来吧!
- 中金 致尚 致尚太拉跨了,1手观察仓都不留了,中金也是,打野的,不玩了!
看周末有啥消息吧,子弹基本上打光了,加钱?下周一继续去弱留强,透镜双傻争取减一半,南亚有高点减2手,有点拿不住了!其他尽量格局了!
- 胜宏:-8.74%,一路跌一路加,加到了25手,虽然大跌,其实还是挺开心的,终于“抄底”了,下周一再跌就再加,加到30首先,我就不信了,业绩确定性很强的票,没啥好怕的!
- 士兰微 +1.04%,冲高回落的有点大,本以为昨天预言的今天涨停要实现了呢!收在水上还可以吧,高点出了2手,还有68手,耐心持有,先看到65吧;
- 莲花控股 -8.33%,主力也太变态了,昨天涨停,今天就一路杀,还以为要跌停,加了70手,共220手,看到30,不翻倍不走了!
- 南亚新材 +7.96%,今天持仓最靓的仔,午盘-4直线拉到+16左右,艾玛,气势如虹啊,以为要直奔封板了,结果大幅回落收盘,也很满意了,就是不知道这种大幅的冲高回落会不会影响后续的走势,个人预判不会,今天早盘感觉就挺抗跌的,买盘挺强!周一大概率还会有很多来买,包括那些卖飞的。中报预期应该很炸裂,市值相比生益还很低,相比金安,简直就是白菜价,先看到500吧!
- 佰维 +4.32%今天第二靓仔,牛逼!这一波应该能上600,YYDS!
- 江波龙 +0.34%,低点没加上佰维,转而-3.5%买了1手波波龙,挺好的,昨天也计划买它,没子弹了,买一手是一手吧,看到800?
- 炬光科技 腾景 -6.98%,-8.08%,透镜双傻,闹哪样啊?今天想着有高点减一半去其他票,一点机会都不给,还特么低点分别加了2手,造孽啊!耐心持有吧!下周一有高点,把今天低点买的T出去!
- 景旺电子 -6.44%,低点加了10手,共30手,耐心持有吧,其他看到100先嘛!
- 东山精密 -5.61%,低点加了1手,共4手,看到破前高280再说,感觉下一个涨停不远了!
- 利通 -10%,早盘跌停神奇的加了一手,以为抄到底了,确实是到底了!大帝这是要干嘛啊?
- 风华高科 -1.41%,异动控制的真是666!高点清了20手,低点有接回了10手,真是个好票,下周一还有一点的话再买一些回来,下周一也是要控不超过2.8%,有低点的概率很大!
- 先锋精科 +7.6%,你比你大哥富创也差太多了吧!大哥20cm,你就这?今天这个票的操作也是一坨翔!卖飞了10手,早盘低点犹犹豫豫的加仓未遂!跟这个票真是八字不合!奈何你是好票,下周一争取加点仓,周末应该会有很多人发现你了吧!
- 国瓷 高点清仓了,留了1手,估计是卖飞了,下周看有没有机会再买回来吧!
- 中金 致尚 致尚太拉跨了,1手观察仓都不留了,中金也是,打野的,不玩了!
看周末有啥消息吧,子弹基本上打光了,加钱?下周一继续去弱留强,透镜双傻争取减一半,南亚有高点减2手,有点拿不住了!其他尽量格局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