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四千多待涨的一天,真的难做,大盘也快到4000了。
今日操作,和远气体破10日线,卖出;
其余趋势还在,继续坚守。
实在是不知道买什么,于是买入科创50,赌一把大盘修复,希望下周好运。
温馨提示:股票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切勿跟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