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再次接近跌停,日经也是大跌,尾盘其实这样杀下去反而好一点,周一估计又要分歧延续,今天这根大阴线就是因为大家对科技预期太一致了,也是兑现。-4出东山精密,+5进的大族激光(资金进入的很多,后面肯定还会新高的,还是YY会回封这种大盘子以后只能打回封还得注意环境),另外一个买的是深科技主要是看到今天表态但也是当时中材科技的跟风,没有选择中材是因为大盘子三连板很难,后面也没有预期就选择了下面的深科技,连红7天所以昨天本来就打算清仓稳住的,今天总体回撤8个点,这根大阴线砸的彻底,但也是好事一步到位,后面也好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