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股份是买亏,少赚10多个点,总结经验封死涨停的股票还是要去搏第二天的溢价,万一是一字板呢?
有研新材,获利了不到30%感觉还不赖
海欣股份跌停了,天通股份也跌了8%。昨天和今天的出票都不理想。
我见海欣股份筹码没有怎么松动,应该主力还在,我准备尾盘加单,但深恐周一会继续下跌。应该周一涨停吧。应该是主力强制洗盘吧。
还是经验不足,一边买股一边总结吧。
欢迎大神,点评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