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早上开盘来看,昨天卖出华安证券打板长江证券完全错误的。开盘不及预期早上应该早早切换打板超声电子的,还是不够果断,打板也不够纯粹,后来看到国投中鲁上板,果断清仓结果买不了一手,太尴尬了,看到证券华安今天好猛又忍不住低吸,从结果看还是追高了。最大原因是今天大盘太差板块大回调,下周应该会有修复。以后还是坚决打板,因为我的封板率蛮高的,如果卖的好这周应该可以盈利的。我最大的短板是卖出端,老是在同板块不吃先手肉硬吃后手面。总认为热点题材会延续,总想切换到最强龙头,而忽略了已经拥有同板块先手,只要多格局就会有肉吃,等看龙头不稳就可以获利了结,如果龙头封单加强就可以多格局。总比还没有获利草草切换,特别是连续加速的票很容易被骗炮重挫,盈亏比及不划算。下周预案如果高开稳住均线起码格局到午盘在做去留,如果低开看承接,这是容量票其实可以格局一个星期的,只要天天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