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买入航天工程,打板买入的,结果炸板了。早上想着早点把它处理了。结果看着他抛压很小,主力之间持续流入,所以我就没有卖。结果后面还封板了。格局到星期一看怎么样?如果情况不对,星期一就把它卖了。今天拿了一小部分仓位去抄底的那个st的板块st康乐。因为我感觉st板块昨天跳空大跌3点几,加上大盘板块暴跌。St今天板块止跌了。才跌了0.47。我估计下个星期S丅板块应该会迎来一波上涨。不知道我判断对不对?算是拿了一个先手吧。估计下个星期得吃面。